我們家波妮是比較活潑的柴柴

想必家有調皮柴的毛爸毛媽們一定能懂,她搗蛋過的事蹟自然不在話下

像是咬破我心愛的抱枕、愛搶她看上的東西......

但是看她這麼可愛還是止不住想買好吃、好玩的供奉我們家主子( ̄▽ ̄)~*

 

前陣子剛好波妮生日~

想到有一陣子都沒有買寵物零食給她

就決定幫她準備好吃的寵物零食過過癮

一方面是想要讓她有東西咬,可以適度放電消耗精力

另一方面是定期啃咬可以幫助他們磨掉一些新生成的牙結石

大家也會買寵物零食給毛孩嗎?好奇大家買過的寵物零食推薦哪一家呢?

搜尋寵物零食推薦,看到自然牧場觀望一陣子

最後決定買幾款零食回來給波妮

發現他們家不僅產品品質好、種類也多樣

除了狗狗的零食,還有貓咪的可以挑選~

 

這次來跟大家分享自然牧場的牛腱棒,屬於單支耐咬系列的一種

依照狗狗體型不同有分三種尺寸

毛爸毛媽可以依照毛孩的體型為他們挑選適合的大小

最後我們幫波妮買L的尺寸

 

看她抱在懷裡的大小差不多,還給我露出神氣的笑容?

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媽咪對她的愛(●’ω`●)

可能是有陣子沒有吃到寵物零食所以她也很開心吧

 

波妮在吃之前還不忘聞一下再開咬~之後根本咬到忘我停不下來

 

覺得時間差不多想要拿走幫她收好,還一臉兇樣我也是笑了~

難怪大家都說狗狗抵擋不住零食的誘惑Ψ( ̄∀ ̄)Ψ

 

牛腱棒真的很耐咬~波妮已經咬了20分鐘還有剩

最後看她笑的很開心看來是很滿意這次的生日禮物~

 

訓練或獎勵毛孩時,零食的成效真的不錯

像後來有幾次波妮又再調皮搗蛋的時候

只要拿出牛腱棒,也不知道是味道先吸引住她

還是她記得這個零食的美味

立馬停下手邊的動作往我這跑

都覺得我的威嚴是不是輸給區區零食了呢?

但不得不說零食的功力不容小覷

有時候也是我們說服毛孩乖乖聽話的法寶✧(≖ ◡ ≖✿)

 

這邊整理單支耐咬的資訊,還有分享保存方式~

單支耐咬這款零食因為狗狗不一定能一次就咬完

所以時間差不多就要把沒吃完的部分收起來

每一次讓毛孩啃咬的時間最長大概30分鐘,讓毛孩可以適當休息

加上零食有些硬度在,當毛孩咬不動時就要適時協助他們唷

保存方式我是簡單用清水清洗後放到通風的地方晾乾

自然牧場有提到只要不潮溼零食就能保存好~所以也不用放到冰箱唷

如果過了1週毛孩還是沒吃完的話要記得替換掉!

畢竟他們沒有添加防腐劑,還是要稍微留意放置的時間

 

是說大家在挑選寵物零食時還會考量哪些點呢?

考慮到零食品質,我在幫波妮挑選時主要以天然且用料實在為主

自然牧場的寵物零食沒有添加人工調味香料、色素及防腐劑

原料是使用紐西蘭當地牧場畜養的牛、鹿、馬等來製作,可見他們的用料蠻實在的

不僅來源有認證,品質也有嚴格把關

如果是線上訂購,選擇超商取貨或宅配到府還有運費的優惠

可以在滿足毛孩之餘還能省一點錢,也一起分享給毛爸毛媽們!

最後把連結放在下方~想了解其他產品也可以到他們的網站看看唷~

 

自然牧場的產品:請點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5lannytey 的頭像
    o5lannytey

    阿財吃喝玩樂

    o5lanny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