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大家都知道蜂膠是什麼嗎?

我以前也沒聽過這類的保健食品,是自從有了小朋友之後,才開始越來越注意一些相關保健食品。小朋友的傳染力都很強,相信每位家長都很頭痛,即便口罩戴好戴滿也無法完全預防,畢竟小孩口罩戴不住那麼久的!(我家的三不五時就給我摘下來=ㄑ=) 加上如果要吃飯也會把口罩拿下來,如果有近距離接觸..真的很容易就中標...

 

身為媽媽真的很頭痛,直到有天放學在等寶貝下課時,跟一位媽媽閒聊才知道原來蜂膠好處很多,居然是那麼棒的保健食品!!後來抱著試試看的方式來讓我家寶貝用用看,才真的發現蜂膠好處真的好多好相見恨晚阿~~今天就換我來推薦給大家吧~~

 

image

 

 

我們用的蜂膠是加拿大的蜂膠噴霧,最主要的好處當然就是可以守護寶貝的健康啦!

如果要具體一點敘述蜂膠好處帶給孩子的影響,那應該是:

 

蜂膠好處-不再深受天氣變化的影響-

我家孩子其實有過敏體質,遇上天氣變化,哈啾真的沒有要停的意思捏><

身為媽媽看到孩子鼻子總是紅通通,只能心疼在心裡,除了嘗試一些能夠避免過敏體質的方式,沒有辦法有更實際性抑制哈啾的方法,但自從噴了蜂膠噴霧,我發現!!哈啾次數居然降低了!我想~蜂膠也是有調節體質的功用,讓孩子防禦力瞬間加滿!(但拜託攻擊力不要)

 

image

 

 

蜂膠好處-滋養喉嚨

大家都知道,小朋友在學校玩起來,鬼吼鬼叫真的會把屋頂給掀了!

有時候下課去接他會發現:他講話有點卡卡的,

但在學校也不是我可以管束的範圍,所以媽媽只能做好保護孩子喉嚨的工作QQ 現在我也都會為孩子噴個蜂膠噴霧,結果發現,ㄟˊ~~還真的有用捏,不會那麼卡卡了XD

 

蜂膠好處多多,那成分呢?

各位爸爸媽媽不用太擔心,我也很重視成分的問題~

BEEKEEPER'S NATURALS #加拿大兒童蜂膠噴霧

裡面沒有隨意添加化學物質,更沒有酒精或添加糖分!

會覺得甜甜的是因為蜂膠噴霧裡面添加100%蕎麥蜂蜜~

而且蜂膠甜甜的好處也會讓小朋友們接受度更高。

 

 

蜂膠使用的主要族群是:2-12歲的孩子

使用方法為:每天2次,每次向舌頭上噴個4下。

如果還是會擔心噴了有問題,官網有告知說首次可以先噴1下至舌下,確保沒有過敏反應。

 

以上就是蜂膠好處及使用方法啦~

喔對了~我還會那麼喜歡這款蜂膠是因為:很輕。

畢竟媽媽包已經要塞那麼多東西了,哪裡有位置塞什麼啦XD但蜂膠小小罐的,隨身攜帶也很方便,所以深得我心啊~~來吧~就讓蜂膠一起來守護好大家的心肝寶貝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5lannytey 的頭像
    o5lannytey

    阿財吃喝玩樂

    o5lanny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