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 

中秋節要來啦!我心心念念的中秋連假~

不過想放假也是有麻煩的地方,那就是要準備中秋節送禮的禮盒…

以前我都是拖到最後一刻才跑去全聯隨便買買

常常帶回家都會被長輩唸不用心怎樣怎樣的

但是今年我早就已經準備好了!

 

image

 

今年我準備了軒記肉乾的中秋肉乾禮盒

沒錯!就是讓我一試成主顧的軒記肉乾~

最近肉乾又要吃完啦!於是我趕快上網準備訂購補貨

竟然被我眼尖瞄到軒記推出「中秋節肉乾禮盒

而且還有88折優惠!只到9/18而已!

天啊~不就好在我提早看到,這不趕快買怎麼行

直接幫我省了在全聯尋找中秋禮盒的時間耶!

 

image

 

今天早上肉乾禮盒就送來啦!

我是買一次能吃到四種肉乾的金爆中秋肉乾禮盒

除了買要送禮的份量,當然也不能忘記幫自己買一份啦!哈哈

跟我一起來開箱軒記肉乾的中秋肉乾禮盒吧!

 

image

 

image

 

軒記肉乾中秋節一共推出了三款中秋禮盒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買的金爆中秋肉乾禮盒

包裝顏色超有質感!高雅的藍色搭配質感暗金色

中秋節用這款送禮,絕對會被稱讚眼光好

 

 

image

 

金爆中秋肉乾禮盒裡面有

檸檬豬肉乾、原味豬肉絲、原味牛角分享包、黑胡椒杏仁脆豬肉乾各一包

全部都是我沒嘗試過的新口味

所以我超期待的><

 

image

 

首先開箱檸檬豬肉乾

一打開就有清香的檸檬味

跟我最愛吃的泰式檸檬豬肉絲蠻像的耶!

酸酸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~

而且這款豬肉乾不會辣,平常喜歡檸檬口味的一定要嘗試一下這款肉乾

 

image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原味豬肉絲跟原味牛角分享包

這兩款都沒有多加調味,是吃肉本身的鮮味

原味豬肉絲是採用「純手工」的方式來進行拔絲

順著豬肉紋理手工拔絲,讓肉質保留原有的彈性

原味牛角分享包則是分成小包裝

一次吃一包很剛好,很適合大家團聚時一人拿一包

這樣就不會為了搶食打架了XD

 

image

image

 

黑胡椒杏仁脆豬肉乾

包裝特別不一樣

因為這款肉乾是肉紙的形式哦!

我一直想嘗試看看軒記的肉紙型肉乾,這次總算讓我吃到

酥酥脆脆,再加上胡椒的香及杏仁的脆

口感一級棒!

 

image

 

軒記肉乾真的很好吃

開箱完已經有幾包被我吃到見底

幸好老公有攔住我

不然要拿來送禮的肉乾禮盒也要被我吃光光

有選擇障礙的捧由們

不用再想中秋禮盒要送什麼啦

送軒記肉乾的中秋肉乾禮盒就對了~

 

軒記肉乾

 

 

官網:

https://www.porkking.com.tw/

 

中秋優惠(只到9/18哦哦哦哦):

http://2020moonfestivalwitness.porkking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o5lannytey 的頭像
    o5lannytey

    阿財吃喝玩樂

    o5lannyt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